3~5級插電型聲波按摩器注意事項 1
3~5級插電型聲波按摩器注意事項 2

注意事項

* 特別請注意: 必須選擇電壓110V! 如不小心插上220V會立刻故障無法維修,後果必須完全自負!!
* 聲波按摩器 只需輕輕來回推動即可傳導作用。
* 由於聲波按摩非屬一般按摩器,聲波振動按摩原理不同於一般按摩機,使用時不會感受到明顯力道強弱,因此向身體或皮膚施力下壓諾華豐按摩器”並不會”增加其按摩能力,反而可能會損傷機器影響其共振效果。
* 請千萬不要用力下壓按摩器,應藉由諾華豐按摩器 1)切換頻率開關 2)調整管控圓鈕 以達到最佳聲波共振強度與效果。
※請注意,您必須旋轉管控圓鈕數次才能達到最高最低強度。
* 如果有點刺刺的不舒服感覺,那是對聲波的強度不適應,或是此聲波作用度和密集度太強。請您可以兩方式處理:
1) 旋轉管控圓鈕>順時針往右”-“方向,去減低強度。
2) 切換頻率開關”I”段到較低的”II”段。
* 理療按摩每天早晚最多不超過”兩個15分鐘”: 每日早晚兩回,您都可使用15分>關機休息15分>再使用15分。請注意,NOVAFON使用15分鐘後必須關閉15分鐘,以避免過熱。

最重要的提醒是:

1. 距離電源插座超過3公尺,請使用延長線。
2. 無線通信設備(如手機,WIFI) 使用時應至少保持1.6公尺的距離。
3. NOVAFON使用不可超過15分鐘(需使用定時器),每回用後必須關閉間隔15分鐘,才可再次啟動,以避免聲波傳導會過熱。
4. 切勿碰撞、摔傷、或將按摩器浸泡在水中。
5. 開放性傷口、 懷孕、血栓,使用移植物或心律調整器的患者,不可使用。
6. 聲波療法需要持續不間斷地使用,將可獲良好效果。
7. 結束使用時:  請記得關閉按摩器開關,並拔下電源插頭(含定時器)。
請早晚重複使用1~2回 (每回15分),至少持續不間斷3~4週。長期形成、久年累積的經常性疼痛,則需要持續使用1~2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