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NOVAFON諾華豐的發展經歷

緣起於1928年,醫學博士Erwin Schliephake 開始在醫學與生物學領域,進行研究短波與聲波的物理治療。他發現聲波對物質與有機體的影響,並將短波應用於人類的疾病。1932年NOVAFON德國公司正式成立,並生產出第一代的聲波產品。數十年來,NOVAFON秉持著傳統德國精神,要求外觀及技術都堅持與時俱進,執著於立足業界No.1,誓將聲波按摩器做到頂尖的極致!

1965 門控理論
1965年, Roland Melzack and Patrick David Wall 發現了  “門控理論” 。疼痛刺激是被疼痛受體吸收,並在脊椎中以“疼痛路徑”運行,而在“後角”處理。這個刺激(列如: NOVAFON 的震動)在“厚的疼痛路徑”上刺激(疼痛)將壓過“薄的疼痛路徑”。至今,至個理論依舊存在著。

門控理論 Gate Control 門控理論 Gate Control
1985 新的設備

NOVAFON一個新的里程碑:另一種嶄新的裝置成功被開發出來,更適合家庭使用。除此之外,一個新的“額外”驚喜是第二種頻率50 赫茲,它可以輕敲按摩用來放鬆肌肉。今天我們稱這個儀器為 NOVAFON Pro。

1994 多用途磁性附件
角錐型可以集中和放大此裝置的振動。因此磁性角錐型附件使裝置能夠準確及密集治療。例如,與球型附件和碟型附件相比,此附件更適合用於治療觸發點或更深入的刺激點。

磁性角錐型傳導頭 (銀鑽) Silver head 磁性角錐型傳導頭 (銀鑽) Silver head
1999 醫療儀器首次被批准

聲波療法的科學測試來到了高峰: TÜV(德國最有權威的認證公司)批准NOVAFON為一個醫療器械製造商,並證實震動對疼痛的療效。今日NO-VAFON也被認可是一種醫療設備。

2014 首次培訓治療師

從2014十月,我們有提供高級訓練給語言治療師、職能治療師ergotherapists 、物理治療師和沒有醫療背景的從業人員。

在這裡,我們對特定專業領域的應用和NOVAFON的使用進行培訓,並對各種相關文章進行討論和實踐。

2016 新設備“口腔裝置”附件
這個口腔附件使振動能夠在口腔內應用。通過各種形狀及表面,此振動可用於口腔刺激感覺或嘴巴與嘴唇運動失調的患者。

口腔裝置 口腔裝置
2018 “REHA-Set” 附件引進

圓錐型附件,刺蝟型附件, 圓盤型附件都是“REHA-Set” 附件的一部分。它們提供多種用途。例如,非常準確集中的應用(圓錐型附件),特殊的刺激應用(刺蝟型附件)或治療身體的大區域,如:背部或大腿(圓盤型附件)。

諾華豐品牌 Brand 1

2019 口腔照燈&新款Sensi-Roller set

口腔照燈: 此裝置可以使透過照亮口腔可以改善和簡化口腔治療。這種結構變得更加明顯,因此有目標性的治療,例如:吞咽困難治療。

新款Sensi-Roller set這三組不同滾輪是用來刺激表面和更深度的靈敏度。此種裝置結合了兩種驗證過的治療方式: NOVAFON的聲波振動裝置和透過三個不同硬度小針刺的附件來刺激皮膚上層,此附件效果可以跟刺蝟型附件相媲美。

口腔照燈 口腔照燈

Sensi-Roller set Sensi-Roller set

諾華豐品牌 Brand 2
諾華豐 近年銷售成長率 (NOVAFON Growth - since 2013)

諾華豐 台灣總代理 NOVAFON.TW

Linkseas 獨家代理NOVAFON 諾華豐 聲波系列產品。我們成立於台灣台北超過40年,專門從事體外診斷設備和試劑及醫療保健商品。我們用於教學醫院,學校和研究實驗室的高品質快篩與檢測產品通常受到歡迎。 憑藉良好的聲譽和長期信譽,Linkseas 經常被授權指定為全球高端產品代理供應商。銷售可靠的一流品質產品始終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任務&願景:通過持續追求功能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全球及寶島台灣民眾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和產品。

LINKSEAS

主要經營項目

快篩試劑

人類疾病、動物疾病

聲波產品

舒緩全身痠痛。激活細胞自癒

免疫療法

人體腫瘤。亞健康。動物癌症

抗疫溶劑

日本進口

檢測儀器

醫療分析。實驗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