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諾華豐台灣地區好評見證
No.1緩解.保健.甩疼痛 Pain-Relief-Wellness

諾華豐台灣地區好評見證

諾華豐很好用 . 粉絲們很喜歡!

諾華豐台灣地區好評見證 1

諾華豐回購多 . 粉絲們很支持!

諾華豐台灣地區好評見證 2

諾華豐效益高 . 粉絲們很有感 !

諾華豐台灣地區好評見證 3
諾華豐台灣地區好評見證 4

五大保證

諾華豐台灣地區好評見證 5

1)改善效果:

 🍁連續不斷使用10~15天之後(年輕人只需3~5天),再久的疼痛不適都可或多或少獲得舒緩與改善,再持續使用可感覺受損部位逐日復原”給力”好使!

2)交易安全:

🍁無論刷卡或轉帳付款後,100%德國原裝諾華豐按摩器保證3~5天快速出貨!
(台灣總代理-杏友貿易-統編:34105756-是40幾年歷史信用卓著公司)。

3)兩年保固:

🍁本公司每項聲波產品皆提供從購買日起原廠二年之保證。
產品在客戶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經鑑定為產品本身之問題且在保固期限內,本公司負免費維修之責任。

4)售後服務:

🍁購買制霸機或旗艦機滿2.5~3.5年,保證由代理商負責免費更換機芯(或酌收新機芯耗材工本費)。

🍁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永續服務的理念,為社會大眾提供值得信賴的產品售後服務!

5)合理價格:

🍁台灣地區大部分民眾不了解聲波產品的功用,都把諾華豐和一般的按摩槍/筋膜槍相比,當然認為我們價高!

🍁諾華豐具獨特精密”聲波”能深入肌理6CM幫助啟動內在潛能量,持續時間的累積會帶給身體極好效益及保健價值,絕非許多具備強烈動力的震動按摩槍所能比擬。那些感覺雖強,卻只能使用在疼痛部位的肌肉(還不能打到骨頭),以猛烈”捶打撞擊” 來達到舒爽感,最終都只能”放鬆”表淺層肌肉而已!

🍁深層波頻能做到《#喚醒細胞.產生共振》、《#激活自癒.促進復原》、《#幫助改善.⏳與時俱進》因時間的累積而逐漸感覺越來越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