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 聲波按摩器 只需輕輕來回推動即可傳導作用。
* 由於聲波按摩非屬一般按摩器,聲波振動按摩原理不同於一般按摩機,使用時不會感受到明顯力道強弱,因此向身體或皮膚施力下壓諾華豐按摩器”並不會”增加其按摩能力,反而可能會損傷機器影響其共振效果。
* 請千萬不要用力下壓按摩器,應藉由諾華豐按摩器~
1)切換頻率按鍵: 1燈(100Hz)/2燈(50Hz)
2)調整強度按鍵: 強(3線)/中(2線)/弱(1線)
 以達到最佳聲波共振強度與效果。
* 如果有點刺刺的不舒服感覺,那是對聲波的強度不適應,或是此聲波作用度和密集度太強。請您可以兩方式處理:
1)切換強度按鍵>由上往下”3線”>調到”2線”>再調到”1線”,去減低強度。
2)切換頻率開關”1燈”到較低的”2燈”。
* 理療按摩每天早晚最多不超過”三回20分鐘”: 每日早2回+晚1回,或早1回+晚2回,您都可使用20分>關機休息15分>再使用20分。請注意,NOVAFON使用20分鐘後必須關閉15分鐘,以避免過熱。

最重要的提醒是:

1. NOVAFON使用不可超過20分鐘(需使用定時器),每回用後必須關閉間隔15分鐘,才可再次啟動,以避免聲波傳導會過熱。
2. 切勿碰撞、摔傷、或將按摩器浸泡在水中。
3. 開放性傷口、 懷孕、血栓,使用移植物或心律調整器的患者,不可使用。
4. 聲波療法需要持續不間斷地使用,將可獲良好效果。
5. 結束使用時:  請記得關閉按摩器開關。充飽電請記得拔下電源插頭(並關閉定時器開關)。
請早晚重複使用1~2回 (每回15分),至少持續不間斷3~4週。長期形成、久年累積的經常性疼痛,則需要持續使用1~2個月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