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有線機型: 專業型(3級)、高效型(5級)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
操作流程重點:
新手上路,首先您必需>>
 

前置準備:

※ 插上電源 (特別請注意: 必須選擇電壓110V! 如不小心插上220V會立刻故障無法維修,後果必須完全自負!!)
※ 接上定時器(選按15分)+轉接頭(3插頭轉成2插頭)
※ 先打開按鈕(聲波頻率):《II》,適應1-2分鐘,再開較強的《I》接著,
※ 旋轉管控圓鈕(聲波強度/密度):  逆時針向左轉> (+)《强》,順時針向右轉> (-)《弱》轉到您覺得強度舒適的位置,就可進行深層的聲波按摩。
 
基本配件&加購配件: 
※碟型傳導頭(基本配件):  碟型傳導頭 Plate type head  
使用在較平坦皮膚表面。
※球型傳導頭(基本配件):     球型傳導頭 Ball type head   
使用在凹凸不平的骨關節、穴道上。

※磁性角錐傳導頭(加購配件):  磁性角錐型傳導頭 (銀鑽) Silver head  精準針對激痛點加強聲波療法之集中力道

<<更多配件介紹>>

啟動按摩:

※ 使用NOVAFON按摩器,在疼痛而希望理療的按摩區域上(或其周圍)直線,或以慢速圓周運動引導按摩。(可先選擇"碟型"傳導頭,再換"球型"傳導頭)。

※ 請先以按摩器滑動整個區域1~2遍後,回到感覺最痠痛的部位按摩(聲波會協助您找到激痛點),再針對那個點多停留數分鐘(約2~3分)加強按摩。之後您也可逐漸增加強度。
 
※ 使用聲波按摩器約10分鐘左右,會開始微微發熱是正常現象,不是顯示故障。請務必在使用聲波按摩15~20分,關閉停止按摩(避免超過20分鐘,以免過熱機器受損),並記得移除電源插頭
如何調整舒適的聲波強度?
每個人對疼痛狀況感受不同,在使用聲波按摩時,
 
可切換《按鈕 I 和 II》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2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3或運用《旋轉鈕》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4來調整強度
 
※ 請注意,您必需旋轉管控圓鈕數圈才能調整達到最高最低強度。
 

※ 如果有點刺刺的不舒服感覺,那是對當時的聲波強度不適應,或是此聲波密集度與作用度太強。請您可以兩方式處理:

1) 旋轉管控圓鈕依"順時針"> 往右【 - 】方向,去降低強度。

2) 切換較強開關【I】段> 到較低頻率的【II】段。

這個情形,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一個剛開始使用聲波按摩的部位。等到適應一陣子後,您可試著逆時針調到强度大的位置,或調回頻率强的《I》
 
善用諾華豐NOVAFON聲波按摩器~ 會是我們一生保健的好夥伴!
如何處理全身好幾個疼痛部位?
♡ 如果同時有數個疼痛的部位,請先持續按摩近期發生的疼痛(例如: 滑鼠手、媽媽手、鍵盤手、腕隧道症候群、睡落枕、抽筋等..)先行按摩會很快恢復正常。接著再密集式處理發生較久的中長期疼痛(例如: 板機指、痛風、腰痠背痛、五十肩沾黏、肩頸僵硬痠痛、頸椎脊椎腰椎痠麻痛、坐骨神經痛、膝髖關節退化損傷疼痛..)。
 
♡ 可以採取一天數次,每次15分鐘(設定好定時器),只針對單一部位進行聲波按摩療法。
例如: 同時有A、B、C 三個疼痛部位,請先處理A(15分)>休息15分>B(15分)>休息15分>C(15分)
 
☆ 重點是需要每天有恆心持續使用,次數可以2~3次(每兩次需間隔至少15分)。
 
※ 請注意: NOVAFON諾華豐的內聲波療法,使用磁性金屬角錐頭是集中針對激痛點,不建議按摩前塗抹,如要擦精油、按摩膏等,請在*按摩結束後*再使用! (避免汙染磁頭影響效果或損傷磁頭)
同一部位想要連續按摩,應注意那些事項?

🎀 同一部位在做完15分後,需關機讓機器休息15分之後,可以再開機做同一部位。同時,請注意: 如果做第2次時,如有刺刺微疼的感覺,是身體不適應聲波累積2次的強度,請您:

🌟1)以管控鈕調整強度,或
🌟2)調到低頻的(II)段,或
🌟3)提前關機,休息一下。

無線機型: 旗艦機(6級)、制霸機(7級)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5
操作流程重點:
新手上路,首先您必需>>
 

前置準備:

※ 充電準備(歐規插頭插上轉接頭)
※ 充飽電源(約3小時)
※ 設定時器時間(選20分)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6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7
 
※ 先按"下面"的按鍵(聲波頻率)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8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9
 
剛按下先是高頻100Hz(1燈),再按一下才是低頻50Hz(2燈)。🌟剛開始啟用,請先切換至低頻的50Hz(2燈)>>強度低(1線)>>強度中(2線)>>強度高(3線),適應1-2天,再開高頻的100Hz(1燈)。
 
※ 再按"上面"的按鍵(聲波強度/密度):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0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1
 
 
強度"弱"~是1條線
強度"中"~是2條線
強度"強"~是3條線
 
※ 剛啟動時,此時機器自動以強度"弱"級(1線)開始,請先切換選擇: 低頻50Hz(2燈)做起,
>>以強度"低"(1線)按摩約10分鐘後>>再切換至強度"中"(2線)約7分鐘>>最後切換至強度"高"(3線)停留在感覺較強疼痛的"激痛點"約2~3分鐘,完成一次按摩療程。
 
🌟"高"強度(3線): *不適宜使用過久,最好是按摩結束前約2分半鐘。請先使用"低"強度(1線)開始>>再切換"中"強度(2線)>>"高"強度(3線)結束按摩。
 
🌟請參考最好的用法(不論是使用50Hz或100Hz)都需循序依下列比例分配按摩時間~  低強度(1線): 8~10分,中強度(2線): 7~8分,高強度(3線): 2~3分鐘。
 
🌟一天早晚1~2次。每天至多可使用3次~不建議超過3次(早2次+晚1次)或(早1次+晚2次)。
 
※ 請先從強度舒適的: 低頻50Hz(2燈)+低強度(1線)開始,再循序切換較強的中強度(2線)~高強度(3線)。
 
※ 適應數日後,僅需啟動時先使用低頻1-2分《喚醒》接著可試著切換到高頻100Hz(1燈),如未感覺刺刺的或些微疼痛感,就可持續以高頻100Hz進行深層的聲波按摩。如有不舒適的疼痛感(表示此聲波過度密集)請務必調回原來的低頻50Hz(2燈),並將強度由強(3線)轉中(2線)或弱(1線)。
 
基本配件: 
※碟型傳導頭: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2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3
使用在較平坦皮膚表面。

※球型傳導頭: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4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5

使用在凹凸不平的骨關節、穴道上。

※磁石角錐傳導頭: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6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7

精準針對激痛點加強聲波按摩之集中力道!

啟動按摩:

※ 使用NOVAFON按摩器,在疼痛而希望理療的按摩區域上(或其周圍)直線,或以慢速圓周運動引導按摩。(可先選擇"碟型"傳導頭,再換"球型"傳導頭)。

※ 請先以按摩器50Hz(2燈)+最弱的1線(以直線或畫圓)滑動整個區域1~2遍約10分後>>切換到2線約7~8分>>最後回到感覺最痠痛的小區域按摩(聲波會協助您找到激痛點),再針對那個點多停留數分鐘(約2~3分)加強按摩。請您循序分配時間,逐漸增加強度。
 

🧸剛開始啟動,1-3天內~(早/晚)請全程:

🌟先使用: 50Hz(2燈)~先《喚醒》已經有狀況部位的細胞組織(打招呼)>>產生"共振"效果…

🌟幾天後僅需啟動時先使用低頻1-2分《喚醒》再使用100Hz~需由低強度/1線開始10分>中強度8分>高強度2分~⏰《激活》(累積細胞能量)>>促進血循代謝產生自癒力>>慢慢遠離疼痛逐漸復原!

🎀請注意: 更多時候,您需要的是低頻(50Hz/2燈)的"喚醒"刺激>> 因為需要"足夠的喚醒"所累積出來相對的能量,才能促使受損部位,有充足力量接受高頻(100Hz/1燈)的激活,進而"產生共振">> 達到自我修復(自癒力)而逐漸復原!!

※ 使用聲波按摩器約10分鐘左右,會開始微微發熱是正常現象,不是顯示故障。請務必在使用聲波按摩20分,關閉停止按摩(避免超過20分鐘,以免過熱機器受損)
如何調整舒適的聲波強度?
每個人對疼痛狀況感受不同,在使用聲波按摩時,
可切換《頻率100Hz到較弱的50Hz》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8
或運用《強度按鍵》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19來調整較低2級或1級強度
 
※ 如果有點刺刺的或微疼的不舒服感覺,那是對當時的聲波強度不適應,或是此聲波密集度與作用度太強。請您以上述兩方式處理。

這個情形,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一個剛開始使用聲波按摩的部位。等到適應幾天後,您可試著調整按鍵切換到强度2級或3級,或調回頻率强的100Hz(1燈)。
 
善用諾華豐NOVAFON聲波按摩器~ 會是我們一生保健的好夥伴!
如何處理全身好幾個疼痛部位?
♡ 如果同時有數個疼痛的部位,請先持續按摩近期發生的疼痛(例如: 滑鼠手、媽媽手、鍵盤手、腕隧道症候群、睡落枕、抽筋等..)先行按摩會很快恢復正常。接著再密集式處理發生較久的中長期疼痛(例如: 板機指、痛風、腰痠背痛、五十肩沾黏、肩頸僵硬痠痛、頸椎脊椎腰椎痠麻痛、膝髖關節退化損傷疼痛..)。
 
♡ 可以採取一天早晚1~2次,每次20分鐘(設定好定時器),只針對單一部位進行聲波按摩療法。
例如: 同時有A、B、C 三個疼痛部位,請先處理A(20分)>休息15分>B(20分)>休息15分>C(20分)
 
☆ 重點是需要每天有恆心持續使用,*同一部位次數至多2次(每兩次需間隔至少15分)。
 
※ 請注意: NOVAFON諾華豐的內聲波療法,使用磁性金屬角錐頭是集中針對激痛點,不建議按摩前塗抹,如要擦精油、按摩膏等,請在*按摩結束後*再使用! (避免汙染磁頭影響效果或損傷磁頭)
同一部位想要連續按摩,應注意那些事項?

🎀 同一部位在做完15分後,需關機讓機器休息15分之後,可以再開機做同一部位。同時,請注意:

1)勁威系列~連續做同一部位,不建議超過2次!

2)如果做第2次時,如有刺刺的或微疼的感覺,是身體不適應聲波累積2次的強度,請您:

🌟1)以強度/密度按鍵調整到較弱強度,或
🌟2)從(100Hz/1燈)調到低頻的(50Hz/2燈),或
🌟3)提前關機,休息一下。

🎀 理想的 居家 【諾華豐NOVAFON聲波】按摩療法

首先 > 以聲波按摩15~20分 = 喚醒筋膜+激活筋膜組織復原的自癒能量 ..接著

"輕緩"針對此部位做> 張手掌+握拳(手)、前後左右點點頭(肩頸)、畫大圈揮擺兩手(肘臂)、扭轉抬高雙足(腿腳)、前後左右彎一彎(腰) ... 等

🌟各種 柔軟 "伸展拉筋" 復健運動 🌟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20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21
甩疼痛教戰攻略-Starter初始啟用-每天早晚聲波按摩20分 22

🎀真正效益良好的 👑聲波療法 + "伸展拉筋"復健運動 =
加乘效果!

~ 必須持續多次、長期做,效果加倍好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