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華豐 "聲波"按摩器
NOVAFON

善用能量深聲波。有助長久甩疼痛

天天諾華豐。樂活好輕鬆!

NOVAFON 諾華豐是一種輕型,精密設計的科學按摩器,供物理治療師和醫療專業人員及一般家庭使用,可緩解各種疾病,病症和傷害引起的疼痛。 NOVAFON諾華豐非常適合緩解與年齡相關的疼痛以及運動損傷的痛苦。

NOVAFON 諾華豐會產生聲波, 它是超低频 Intrasonic wave 系列的專門設計,可以穿透身體60毫米(2¼英寸),增加理療區域的血液供應,刺激身體組織,從而開始自然癒合過程。

Novafon聲波_正弦波
Novafon聲波_正弦波
超音波_低周波_差異
超音波_低周波_差異
什麼是 Intrasonic?

聲波的頻率以赫茲為單位測量,每秒1波振盪為1赫茲。聲波分為三組:

次聲波小於16hz(太低而無法聽到)

內聲波介於16hz和20,000hz之間。這是NOVAFON Therapy使用的頻段。

超聲波(超音波)高於20,000hz(太高而無法聽到)

Intrasonic(內聲波)是我們可以聽到的聲音頻率範圍。

諾華豐(內聲波)介於16hz和20,000hz之間。這是NOVAFON Therapy(聲波療法)使用的頻段。

※精選而設定的內聲波範圍的特定部分,已被發現且證實其具有最佳頻率和功率,可在人體組織中產生理想的共振。

【最重要得到的效益】: 這種細胞間的共振效果,促進老廢的代謝與加速新生,使細胞筋膜與組織逐漸復原至正常順暢運作,並將理想的養分完整地輸送到全身!

※超音波只有醫生在醫院才能對病患使用。這個頻率一般人使用是非常危險的。

※諾華豐的內聲波頻率是經精選非常安全的,能讓一般人做居家的自我理療!

NOVAFON 療法如何工作?

當內部聲波到達構成人體組織細胞的分子時,每個分子吸收少量能量,然後將波傳遞到下一個分子。這種波紋效應持續到所有波浪能量被吸收為止。當分子被接近其固有頻率的聲波擊中時,它們將震盪或強烈“共振”。人體組織中的許多不同分子具有不同的固有頻率。

NOVAFON Therapy產生的聲波可以在廣泛的身體組織中產生這種共振效果,這使得它如此獨特和有效。 Novasonic 脈衝通過6cm深聲波傳導,具有顯著的細胞激活自癒效果,特別是針對緩解關節疼痛

NOVAFON 6CM聲波_
NOVAFON 6CM聲波_
一般按摩器
一般按摩器

深入肌理 6公分>
釋放最適合人體頻率內聲波> 激活自癒力!

*聲波特色*~人體感知微調+深層能量傳導

一般按摩器 是出廠就設定好電動馬達的捶打撞擊轉速/段速,不能深入身體6cm產生細胞&組織的共振與互動(去老廢、吸收養分)產生加速活化效能。

※NOVAFON 諾華豐精選6cm內聲波,可讓人體肌理組織感知是否相容舒適,而做出必要的精細微調整,來達到最佳效果!

※聲波按摩系列是經由輕柔~強勁不同強度等級的聲波,傳導深層激活的能量,深入6公分耕耘,去展開啟動身體復健自癒力的工作!

🎀 Pain Relief 聲波按摩器~專為局部疼痛復健而設計。可使用各種精心研發符合特別訴求的專業配件將按摩機器振動的效能深入肌理6CM施加到組織上。

🌟 NOVAFON按摩器主要用於缓解疼痛和神經復健。

🎀 諾華豐聲波產品安全且操作簡單,各機型都有德國醫療器材證照,臨床實驗能深入肌理6公分,聲波振動能量適用於全身各種不同的理療。

依不同機型的聲波密度強度分別>>
🌟插電有線使用機型:  輕柔 ~ "專業型"中強 ~ "高效型"
🌟充電無線使用機型:  特強 ~ "旗艦機" 、 "制霸機" & "智能制霸機"

🌟諾華豐特強聲波的作用力道雖強勁,但"聲波共振"原理,與一般市售按摩槍~只能強烈撞擊或錘打~肌肉表潛層的之"電動馬達"原理各不相同。

這如何改善我們的健康?

分子的振盪或共振引起細胞的交替壓縮和鬆弛。實際上,它是在經歷治療的組織深處的細胞水平的按摩形式。當細胞被壓縮時,它會失去一些液體,通常含有廢物和毒素。當壓力放鬆時,新鮮營養素被吸入細胞,開始治療癒合過程。組織內的激素也受到這種振盪效應的刺激,它們將改善到該區域的血流數小時。

內聲波和超聲波的比較:

超聲波廣泛用於醫學中用於診斷,例如超聲掃描和超聲心動圖,以及治療。超聲波能夠深入到體內,並且當它們以非常高的能量水平用於加熱和破壞肌瘤和腫瘤時必須非常特異地靶向。超聲波只能由非常合格的醫療專業人員進行治療。

內聲波對家庭使用非常安全。它們只能在身體組織中行進約60mm,因此很容易瞄準靠近身體表面的特定區域,例如肌肉或軟骨。內聲波可刺激身體組織但不足以加熱或破壞組織。

深層組織刺激會觸發身體自主的反應機制並幫助各種疾病後的康復,肌肉活動、功能的改善。這使NOVAFON諾華豐按摩器成為在手術和醫院中實用的治療輔助工具。

復健理療師和患者皆認可它可靠的效果和對使用者的體貼設計。局部【聲波深層振動理療】也已經被證明比阿司匹林療法更能有效緩解慢性疼痛,還可以改善中風患者的功能障礙。經過理療後的患者發現他更容易抓住物體。許多臨床研究也證實局部"聲波深層振動療法"的額外效果。

諾華豐NOVAFON按摩器最常用於緩解患有急性/慢性肌肉、關節和肌腱疾病的疼痛。溫和的理療也使用於幻覺性疼痛或慢性疼痛綜合症,如纖維肌痛等。

NOVAFON諾華豐可用於在舒適的家中按摩理療自己與家人,幫助緩解改善從頭、肩頸、手指、掌、肘、臂、脊椎、腰椎到膝蓋、關節、屁股、腿部、雙腳、足底等許多疼痛和因碰撞、扭傷等運動損傷及術後保養。

聲波理療應用 Therapy 1
NOVAFON

經過時間 . 累積能量

堅持 NOVAFON,
甩開痠痛真 Easy!

🌟 NOVAFON療法不是給出“即時”效果,但是僅使用幾分鐘後,NOVAFON 也可以減輕舒緩疼痛,感覺輕鬆! 一般到坊間復健、物理治療,也無法立見功效,需維持一段時間連續好幾次,才可能有明顯改善。
 
🌟像打通隧道一樣,深聲波進入肌理6公分,能幫助: 加快循環(血氧養分)、加強代謝(去廢存菁)~即是(打通受損部位的阻塞/不通則疼痛),幫助疼痛不適部位的細胞組織逐漸復原運作!#使改善與時俱進**如果斷斷續續使用聲波,就如同好像煮開水,很難達到沸點。未經沸騰的水關了火冷卻了還是半生水!  而🎖神奇的#德國NOVAFON聲波按摩 一段時日後,縱使其間偶爾遺漏了1~2次,仍不會回復到當初未使用聲波按摩時,那種疼痛不適的狀態!
 
🌟使用在各種疼痛狀況,NOVAFON都必須在一段時間內,最好定時持續不間斷地使用,以獲得最佳效果。
 
🌟NOVAFON 諾華豐應用不同的頻率與強度,是屬於內聲波。可以和細胞產生共振效果,促進代謝,幫助自然癒合。 
 
🌟藉由深層的”聲波頻率”產生共振,使細胞交替壓縮”和”鬆弛”,促進排泄廢物和吸收養分,增强代謝,活化細胞。
 
🌟NOVAFON 諾華豐是一種輕型,精密設計的專利按摩器,供專業人員及一般家庭及個人使用可緩解肌肉緊張,促進復原。
 
🌟初期使用者,僅使用幾分鐘後,就可以發現有舒緩及放鬆的效果,長期每天持續地在不適的部位按摩,就會有不錯的效果! 每次按摩時間以15-20分鐘爲限,每個部位一天2-3次即可。按摩時,不須特別施加額外的壓力在按摩器上,它不會增加效果,反而造成過熱和故障。
 
🌟 即時性發生的疼痛,請盡速早晚1~2次重複使用,必須持續不間斷,一般約1至數天後可漸獲舒緩改善效果。如假日按摩單一部位,連續做2次效果更佳(兩次按摩需間隔至少15分)。
 
🌟 長期形成、久年累積的疼痛 或術後幫助復原穩定.. NOVAFON深聲波需要時間累積復原的能量,持續1~2個月以上甚至3個月不間斷,即可逐漸獲得舒緩減輕與改善。假日可1天數次更佳(兩次按摩需間隔至少15分)    P.s.年紀輕者或經常運動者恢復快,可加快獲得效果。
 
深聲波在持續恆心+毅力的操作下,可以感覺緩解輕鬆、逐漸遠離疼痛~邁向長久甩疼痛的目標!
 
門控理論 Gate Control
門控理論 Gate Control

不只舒緩、甩疼痛

NOVAFON

🌟 廣泛的深聲波應用效益: 【人生經常性的全身筋骨保健】

動 (肢體操勞) 。靜 (久站.久坐). . . 皆需保養 , 維持健康續航力!
肩頸鬆弛
肩頸鬆弛
背部紓壓
背部紓壓
緊緻美容
緊緻美容
手腕肘舒緩
手腕肘舒緩
聲波理療應用 Therapy 2
腰臀按摩
腿腳激活
腿腳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