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華豐療法可以成功的幫助到哪些疼痛狀況與復健?

歐美國家在過去許多年陸續收到了上千患者的消息,他們發現 NOVAFON諾華豐 聲波按摩有助於理療改善許多病痛狀況,包括:偏頭痛,鼻竇炎,冰凍護肩,肩周炎,坐骨神經痛、風濕病,網球和高爾夫肘,腰痠背痛,運動損傷,關節損傷,椎間盤突出,各種足部疼痛、扭傷,血液循環不良,中風復健康復,肌肉痙攣,抽筋等等。

*如何成功治療改善各種各樣的疼痛?
NOVAFON 諾華豐療法 是應用精心挑選的頻率與強度,具有經證實有效性的聲內聲波。 波浪刺激您身體組織深處的血液流動,開始您的自然癒合過程。 NOVAFON諾華豐 聲波脈衝通過淋巴脊髓液軟骨肌肉組織骨骼傳導,具有顯著的細胞激活自癒效果,特別是針對緩解關節疼痛NOVAFON諾華豐 創造的聲波共振系統,可以通過如此多種類型的組織傳導,這使得它如此有效和獨特。
*甚麼人士採用NOVAFON諾華豐療法?

NOVAFON諾華豐被合格的物理治療師和其他從業者廣泛使用,但也非常適合一般人在自己家中進行自我治療。 使用Novasonic治療疼痛關節,加速意外或受傷的癒合,以及疼痛緩解頁面上列出的疾病。

*使用聲波按摩時是什麼感覺?

※ 聲波按摩非屬一般按摩器,聲波震動按摩原理不同於一般按摩機。有別於一般認為感覺 "夠力才有效?",在使用時不會感受到明顯力道強弱(顛覆傳統按摩),這就是聲波療法的特色!! 請無需因此而懷疑聲波的功效!!

※ 向身體或皮膚施力下壓諾華豐按摩器"並不會"增加其按摩能力,反而可能會損傷機器影響其共振效果。

*球型和碟型的差別? 和磁石角錐型又差在哪?
球型是按摩骨頭、關節附近,凹凸不平的區域。碟型是針對大面積平坦區域。唯對於膝蓋關節可以: 碟型、球型(或磁石角錐型) 交叉使用。
 
球型和磁石角錐型,都可針對穴道按摩,只不過角錐型更密集有針對性,效果更好。磁石角錐型 會有針對性密集的傳導效果。對激痛點特別能產生激活細胞修復作用!
*從觸發點 Trigger Point 如何正確操作?

可以透過在疼痛區域使用NOVAFON 按摩器找到觸發點,然後在疼痛加劇/發現疼痛點的任何地方停止。建議在觸發點停留或循環多1~2分鐘。可以根據患者的個人敏感度進行調整。

*做完聲波按摩會立刻感覺到效果?
※ NOVAFON療法不是給出“即時”效果,但是僅使用幾分鐘後,NOVAFON 也可以減輕舒緩疼痛,感覺輕鬆! 一般到坊間復健、物理治療,也無法立見功效,需維持一段時間連續好幾次,才可能有明顯改善。
 
※ 像打通隧道一樣,深聲波進入肌理6公分,能去廢存菁,使筋膜細胞組織歸位正常運作! 聲波療法如果中斷,人體隧道就無法完全暢通。這情形好像煮開水,未經沸騰的水關了火就還是生水!
 
※ 使用在各種疼痛狀況,NOVAFON都必須在一段時間內,定時持續不間斷地使用,以獲得最佳效果。
 
※ 近期新創傷(非開放性)帶來的即時性疼痛(例如: 腕隧道症候群,鍵盤手、滑鼠手、媽媽手、網球肘、抽筋 、足底筋膜炎 等等),請盡速早晚1~2次重複使用,必須持續不間斷,一般約3~4週後可見明顯改善效果。如假日按摩單一部位,連續做2次效果更佳(兩次按摩需間隔至少15分)。
 
※ 長期形成、久年累積的疼痛 (例如: 肩頸痠疼、五十肩、腰痠背疼、膝蓋關節疼痛、髖關節退化疼痛),或運動傷害等肢體損傷復健.. NOVAFON療法需要時間累積修復的能量,持續1~2個月以上甚至3個月不間斷,即可逐漸獲得良好的效果與改善。假日可1天數次更佳(兩次按摩需間隔至少15分)
"聲波按摩" 跟筋膜槍、震動槍有何不同?

🌟NOVAFON是"微感覺"的【波動】療法,非屬典型"有力道"感覺的震動按摩槍,那些是絕對不可撞擊骨頭的。請不要期望有"強烈拍打撞擊"的振動作用來產生放鬆舒緩感。

🎀諾華豐聲波雖是【微感覺】看不明顯在震動的【波】,卻能提供身體"自我修復"的能量,激活細胞與組織【產生自癒力!】聲波完全可以安全無虞作用在頸椎、骨頭、關節等處。這是震動槍/筋膜槍無法做到的。

🌟精選聲波頻率好處是具有臨床上顯著的【癒合作用】。

🎀諾華豐NOVAFON聲波按摩~是進行【體內筋膜振興運動】的超級利器!

🌟聲波是可增加血液循環並促進癒合的深層組織療法。

諾華豐常見問題 F.A.Q. 1

*高效型、專業型、制霸機、旗艦機的差別?
專業型/高效型/旗艦機/制霸機~在德國屬於有證照的復健科醫師輔助器材等級,各別差異在於聲波密度與强度!
🍁*聲波密度&強度: 專業型 (3級
/雙頻:
50Hz/100Hz)
)
🍁*聲波密度&强度: 高效型 (5級/雙頻:
50Hz/100Hz)
🍁*聲波密度&強度: 旗艦機 (6級
/雙頻:
50Hz/100Hz)
)
🍁*聲波密度&强度: 制霸機 (7級
/雙頻:
50Hz/100Hz)
)
🍁*聲波密度&强度: 智能制霸機 (7級
/叁頻:
50Hz/75Hz/100Hz)
: 再細分為1~15階)
 
🍁專業型、高效型~ 是需室內"插電"之"有線"使用機器。
🍁旗艦機、制覇機、制能制霸機~ 是"充電"後可到處"無線"使用機器。
*高效金 與 高效銀,有何差別?

內裝機制基本相同,功效無大差別。差別在製造材質不同,高效金外觀閃耀亮眼吸睛相當絢麗,質感高雅華貴!

*裝磁石角錐頭,感受的力道會加強嗎?

加裝磁石角錐頭,可找出並加強集中聲波於受損的部位。也就是它可以帶您覺察出激痛點,針對疼痛源頭密集聚焦作用,加速復原效果。其力道並不會特別感覺加大。

🎀這也是回到聲波的原理,幾乎是靜默沒什麼聲音的"微感覺",但卻是隨著時間在累積能量,對身體做了不起的激活復原功效!

*專業型&高效型: 聲波調節管控鈕的作用為何?

🎀是調整聲波的强度,不是調整聲波進入肌理的深淺度。震波深淺與超音波相同都可到達肌理6CM!

🌟6公分內所接觸的細胞與組織,都會得到聲波共振效果,而發揮激活和促進新生的身體自然癒合功效(自癒力)!

🌟諾華豐聲波沒有類似筋膜槍會打到出狀況的問題,在完全可放心操作的安全前提下,根本不需調整聲波的深淺! 但是其他機械震動原理的按摩槍,就需要調整打到肌肉表面的深淺度,免得傷害肌肉筋膜、肌腱或骨頭!

🌟聲波都不用怕會傷到任何肌肉和骨頭。開到最強時,集中一個點的作用時間請不要太長!

🌟當有感覺是刺刺的,就是對此時聲波不適應,或是此點受損較多,當下聲波需調整弱一些》有2方式:  1)可順時針方向調弱,2)也可切換至(II)段。

*須注意哪些對照適應症?

NOVAFON諾華豐聲波按摩器不應用於心臟起搏器所在的位置,也不應用於安裝有金屬或塑料板(心臟支架)的區域。 腫瘤患者、懷孕期間請勿使用,如果患有血栓,請不要在小腿使用。 如果您有疑問或者您遇到不熟悉的症狀,請諮詢您的醫生。

*使用聲波按摩器,會有聲音嗎? 會痛嗎?

會發出細微的嗡嗡聲。

不會痛。如果感覺有點刺刺的刺激感(代表聲波作用太強或還尚未適應),請調整圓形旋轉圓鈕>順時針往右 (-),會弱些柔和一點。

*諾華豐聲波按摩器是插電還是充電使用?

諾華豐聲波按摩器:         

*有線的專業型和高效型是"插電式"的!

*無線的制霸機和旗艦機是"充電式"的!

台灣代理商這邊我們還貼心贈送:  定時器(含轉接頭),讓銀髮族使用時不會因為邊看電視忘記時間而超時使用。

*無線"勁威系列"電力規格&充電相關問題

1. 電力使用:
充飽一次約需時間: 3小時。

每次20分聲波按摩,保守約可使用"6"次共120分鐘(約2~3天/一天2次,或一天3次)

兩種充電方式:

諾華豐常見問題 F.A.Q. 2

"充電座"也可都擺放在家裡,外出可只帶"充電線"即可輕鬆充電(*請注意:  切不可以充電線邊充電邊使用按摩機)。

原裝電池: 可重複續充達800次。家庭每週至多約: 4~6次/每月16~20次/每年192~240次>>800/240=約3.3年!

🍁購買制霸機或旗艦機滿2.5~3.5年,請交由代理商免費更換機芯(或酌收新機芯耗材工本費)

2. 何時充電
只要在機器使用中出現下列兩種情況,就請盡快充電:

1) 開始自動降載或關機(續航力斷斷續續呈現不穩定狀態)、

2) 主機底部充電訊號燈開始閃爍,就是已經快沒電了!

充電是完全沒有電再充,或随時可待機續充?!

隨時待機就可選擇:

1)接{充電座}   或

2)接{充電線}續充電力。

🌟如果完全沒電之後再進行充電,就需要整整3小時才能充飽!

會發生所謂"好轉反應"嗎?

有些民眾體質會有好轉反應! 但不屬於一般性都會有的反應。只要在不適的感覺較加重時,調整聲波強度/密度,或是將高頻轉為低頻,仍可繼續聲波按摩,除非調整後仍無明顯改善,或不適感無法承受,否則不需暫停按摩。

如果調整後或暫停後還是很不舒服,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應該就醫處理! 一般來說,聲波按摩相當安全,只會幫助身體復原不會損傷身體!

寵物使用聲波按摩須注意哪些事項?

1) 剛開始請以手撫觸寵物毛小孩(身體疼痛部位),再將按摩器靠近我們的手,以低頻(2燈)+強度(一線)開始>>"隔著手"去做聲波按摩。

2) 請隨時以低頻(2燈)+強度(一線)開始。

如果有多個痠疼不適部位,要如何處理?

*每天早晚各1次(最多3次: 早2+晚1或早1+晚2/每次20分)先按摩自覺需"優先緩解"且重要(如: 工作必須使用)的部位。

*有多餘時間,或週休假日,再增加另一部位的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