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FON

No. 1 Beauty-Skinology

緊緻.煥顏.好氣色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1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2

🎀德國諾華豐Beauty-Skinology產品: 是一種攜帶方便的聲波美容按摩機,能夠深層的刺激臉部肌膚、神經、淋巴組織和臉部肌理,達到 “緊緻.煥顏.好氣色“~【臉龐線條優美】、【緊緻拉提少鬆弛】、【氣色紅潤透亮】的功效!

NOVAFON Skinology 聲波美顏機有兩種機型: Pro 專業型  Home 居家型

您能實際感受到輕柔微振動,在您的美容工作室使客戶的皮膚感覺到最佳的按摩效果。

🌟採用一種獨一無二 No.1  Beauty Skinology、安全且被證實的成熟技術應用於醫美和美容沙龍領域。最初德國NOVAFON是為了醫學治療的使用而開發這項技術。而此技術已被成功的應用了四十年以上 – 現在將導入醫美和美容沙龍領域。

NOVAFON Skinology (Pro 專業型)… 會產生60赫茲或100赫茲的可聽見的聲波頻率

適用於專業醫美診所護理師及美容中心美容師輔助用的行動式聲波美容按摩機, 它以垂直向下的震動原理達到深層的皮膚,並在細胞層級上實現一般手動按摩無法體現的效果。它會促進美容養顏產品在皮膚上的吸收,刺激細胞再生,也能夠使用不同的附件,做進一步按摩改善肌膚,例如放鬆臉部肌肉,維持生動迷人的笑容等。

🎀 Skinology的成效令人驚豔:每次按摩後會讓皮膚看起來更緊緻、更強韌、更有彈性而顯得容光煥發,使皮膚恢復活力,減少臃腫。

NOVAFON Skinology (Home 居家型)… 會產生60赫茲的可聽見的聲波頻率 

其功能和Pro是相同,只在於居家型的震動強度及聲波密度較弱。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3
諾華豐 Skinology Pro專業型 聲波美顏機
諾華豐 Skinology Pro專業型 聲波美顏機 定價: 18,500 限量特價: 16,000
諾華豐 Skinology Home居家型 聲波美顏機
諾華豐 Skinology Home居家型 聲波美顏機 定價: 17,500 限量特價: 15,000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4

NOVAFON 諾華豐美顏機 Skinology Pro專業版
可以簡易地用3個步驟來達成作用: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5

產生作用的模式德國NOVAFON使體內的細胞產生振動而活化。 振動和聲波是可聽見的一種機械振動的擴散。德國NOVAFON按摩器在振動機制的技術上是獨一無二的。

許多其他振動按摩器只是振動皮膚表面,而德國NOVAFON按摩器的垂直振動會達到組織深部、深層肌肉和神經,以及對於淋巴的刺激可以深入到細胞。

對於皮膚來說,這意味著組織硬化(糖化)的減少,改善皮膚內擴散和吸收氧氣的能力,刺激淋巴組織而緩解腫脹。它對所有類型的皺紋,不只是在表皮上,而是深入到起源處、皮膚的深處進行改善。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6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7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8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9
No.1緊緻.煥顏.好氣色 Beauty-Skinology 10

可預期的皮膚改善效果

NOVAFON

諾華豐 Skinology Pro 專業型美顏機

均勻,健康的膚色

美麗光鮮的透亮肌膚

放鬆而富彈性的臉部曲線

更緊實的下巴、臉頰和眼部區域

1. 產品說明

1.1. 諾華豐 Skinology Pro專業型 美顏按摩機
皮膚美容技術(Skinology)指的是讓您保持健康和容光煥發的皮膚
它運用諾華豐pro專業型按摩器將振動傳遞到皮膚和下層組織的技術。
通過按摩器深度的振動來支持並加強您的美容護理。這種獨特的振動可以使化妝產品滲透到深度的皮膚,而對肌肉、神經、淋巴與所有組織及皮膚層提供有效的深層效果。

振動的循環刺激作用還能改善了皮膚的氧吸收,從而確保皮膚更加有彈性,以防止皮膚的過早老化並且讓精華液和乳霜等成分經振動更容易被皮膚吸收,而達到全方位的效果。

它的震動可以達到魚尾細紋或較深皺紋等的根源深部,例如前額周圍的皺紋等。諾華豐 PRO專業型按摩美顏機輕巧方便,可以按需求調節振動強度,共有兩種振動模式可供選擇:60 Hz(II級)的刺激式敲擊按摩和100 Hz的連續舒缓按摩(I級)。

1.2. 配件
所有按摩器都配有兩個可更換的配件,碟型配件( gallery/plate type_a   ) 和球型配件(  gallery/ball type_a   )。

1.2.1. 碟型配件
碟型配件用於需要較高强度按摩的身體大部位。

1.2.2. 球型配件
球型配件可用於較小身體區域和標靶性的按摩。

2. 開機

2.1. 第一次使用(Pro專業型)
將電源插頭插入指定電壓相對應的插座中。
先確認電線最長不可拉伸超過3米,以免造成電線拉扯斷裂。
如有必要請使用延長線。

按下撥動式開關(II)gallery/2nd   打開諾華豐美顏機。

撥動開關切換到(I)  gallery/1st     還可用於更改頻率設置到第一段。

2. 管控圓鈕強度調整

通過旋轉管控圓鈕>  gallery/hi_low  再增減調節強度。

從頂部觀察時,向右旋轉圓鈕(圓鈕順時針旋轉)意味著:降低強度。 向左旋轉旋鈕(圓鈕的逆時針旋轉),增加強度。

※請注意,您必須旋轉圓鈕數次才能達到最高最低強度。

我們建議從低強度開始,然後根據需要及個人舒適度增加強度。

向身體或皮膚壓下諾華豐按摩美顏機並不會增加其按摩效果,而是會影響其震動效果。請藉由諾華豐美顏機調整以達到最佳震動強度。

3. 配件

通過鬆開 (逆時針)和擰緊(順時針)配件,可以很簡單地切換

碟型配件(     gallery/plate type_a    )

和球型配件(  gallery/ball type_a    )。

4. 應用及操作

您可以輕鬆的將諾華豐pro專業型按摩美顏機的使用加入到您每日面部的常規護理中。

碟型配件非常適用於前額、臉頰和頸部等平坦區域。它可以幫助乳霜和精華液吸收入皮膚内,在按摩後使皮膚光鲜亮麗。

球型配件則適合敏感和較小的區域,如眼睛和嘴唇。 震動可以幫助減少魚尾紋和嘴唇周圍的細紋。以下您能夠很快地了解許多其他的應用方式。

在使用諾華豐美顏機時,可以直接在皮膚上操作或者套上面罩或面膜後使用。將按摩器與相應的配件以畫圓或掃動方式緩慢地引導到皮膚上。 請注意,您僅須在皮膚上引導,不須施加任何額外的壓力,額外施力會減少振動、降低理想的效果。 如需要您可以透過旋鈕調節美顏機的振動強度。 

此外,您也可以使用撥動開關切換刺激式的60赫茲敲擊按摩(第二級)gallery/2nd或舒緩的100赫茲連續式按摩(第一級)gallery/1st

2對於60分鐘的臉部護理,可依以下所示來操作Skinology 美顏機,例如:

1. 準備/初始
· 用潔面乳或凝膠清潔面部
· 剝離(酶剝離)

2. 按摩/滋養
· 活性成分(精華液)的應用
· 使用按摩器來按摩活性成分(由內至外、在臉上緩慢循環運動約15分鐘。)

3. 根據皮膚類型完成操作
· 用溫水清潔皮膚上的油性物質
· 水溶性精華液可以殘留在皮膚上
· 沿著大面部肌肉使用按摩器調理皮膚約5分鐘,以得到容光煥發的膚色

出於安全考量,請勿使用美顏機超過20分鐘。連續使用20分鐘後,將其關閉至少15分鐘以防止過熱。 當然可以在任何時候縮短使用時間。 使用美顏機的全程均應讓人感到舒適及放鬆感,如萬一有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覺,請停止使用或更改按摩的位置。

注意
活性成分的應用:通常,只在皮膚上塗抹極少量的乳霜或精華液,或在按摩器和皮膚之間放置面膜或面罩。注意不要讓液體或殘留物滲入諾華豐美顏機,以免損壞。

5. 注意事項

以下情形不建議使用諾華豐美顏機:
· 開放性傷口/濕疹(在待治療的身體區域)
· 動脈硬化(在待治療的身體區域)
· 癲癇發作等症状
· 懷孕期間
· 有移植手術物(在待治療的身體區域)
· 使用心律調整器的患者
· 血栓形成(在待治療的身體區域)
· 使用腦部節律器的患者
· 心律失常
· 腫瘤

請注意,在極度少數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以下副作用:
· 疼痛/不愉快的感覺
· 不適/頭暈
· 皮膚過敏

如果您遇到任何這些副作用,請立即停止按摩。 如有輕微變紅和變暖時不須擔心,這是美顏機的預期效果,因促進血液流動引起。

6. 技術規格

6.1. 使用符號
交流電
符合DIN EN 61140的II級防護裝置
赫茲
短期工作中
毫安培
伏特
根據歐盟廢棄電子電氣產品的法令進行處置設備(WEEE)
按照說明操作
一般警告符號

6.2. 技術規格
· 操作時的條件:5°C至30°C; 相對濕度15%至93%,非冷凝状態; 700 hPa至1060 hPa空氣壓力下
· 儲存/運輸:-25°C至70°C; 相對濕度高達93%,冷凝;
700 hPa至1060 hPa空氣壓力下
· 標稱電壓:初級230V~,50 Hz,65 mA; 次級17V~,100 Hz,450 mA
· 標稱頻率:50 Hz
· 運行模式:S2 20/15分鐘
· 標稱消耗:9.5 W
· 製造商:德國
NOVAFON GmbH,Daimlerstrase 13,71384 Weinstadt,Germany
· 運作噪音:最大70 dBA

7. 安全說明

只有使用諾華豐官方配件才能保證美顏機能正確和安全的操作。 使用前請仔
細閱讀使用者手冊和安全說明,並遵守相關說明。
警告:未經製造商許可,不得擅自修改此美顏機。

· 小心操作按摩美顏機。
· 請將美顏機存放在乾燥清潔的地方。
· 使用前,檢查按摩美顏機是否有損壞或磨損跡象。
· 在下列任何情況下,不得使用該美顏機,須由客服部門進行維修:
–如果電源線或插頭損壞。
–如果按摩器無法正常操作。
–如果按摩器有損壞的情形。
· 如果距離電源插座超過3米,請使用延長線。
· 在連接到電流迴路之前,請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電源插頭上指示的電壓相匹配。 請將美顏機連接到正確的電壓插座上。
· 請從電源插頭根部將按摩器與電源插座斷電; 切勿拉扯本身所連接的電線。
· 切勿放置運作中的美顏機無人看管。
· 每次使用按摩美顏機和變壓器不要超過20分鐘,且讓它冷卻至少15分鐘後,再繼續使用。
· 請勿讓本身的連接電線與熱表面接觸。
· 切勿在沐浴、淋浴或爆炸性環境中使用本美顏機。
· 切勿將美顏機放在水或其他液體中。
· 避免對按摩美顏機和變壓器造成衝擊。
· 在按摩過程中,請用按摩美顏機(Pro)手柄或展開的延伸手柄握住美顏機。
· 無線通信設備(如WiFi,手機,無線電話和相關基地台)可能會影響美顏機,使用時應至少保持1.6米的距離。
· 請將按摩美顏機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 讓幼兒遠離美顏機的電線,可以避免纏繞窒息風險。
· 使用美顏機時,請注意電線纏繞可能會導致窒息。
· 請勿於碟型/球型附件與美顏機的接合處,或折疊式擴展手柄與美顏機之間,按壓或擠壓接觸身體的任何部位,尤其是手指。

8. 維護和修理

8.1. 清潔和消毒
要進行清潔,請切斷美顏機與電源電路的連接。 使用蘸有溫和肥皂水或無酒精表面消毒劑的乾淨布来清潔按摩器外殼和附件。 然後用乾淨的布擦乾清潔過的表面。
8.2. 故障排除
如果設備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的客服。
8.3. 廢棄物處理
本按摩美顏機受歐盟廢棄電氣和電子設備法令(WEEE)的約束。請勿將其與普通生活垃圾一同處理。 對於無害環境處置,用戶有義務在指定的收集點按照處理廢棄電氣和電子設備的方式来處理舊按摩美顏機。您也可以將舊按摩器發送給諾華豐; 我們很樂意為您處理它(指如在德國境内)

9. 保固&除外條款

自購買交付之日起,我們對因材料或生產過程所導致的缺陷给予2年保固。還請提供購買憑證、並請聯繫當地經銷商或製造商。保固不包括撤銷(撤銷購買)、折價(折扣購買價格)或後續交付的權利。

除此之外,我們不保固因使用不當造成的損壞。

特別請注意: 必須選擇電壓110V! 如不小心插上220V會立刻故障無法維修,後果必須完全自負!!

其他使用不當的情形(包括: 泡水、摔傷、碰撞、自行拆卸機體..等),將由使用者自行負責。

請注意確保電線最長僅可拉伸3米。 超出此距離時,必須使用延長線,否則拉扯可能會導致電線斷裂並使保固失效。

10. 客戶服務

由於必須正確地調整諾華豐按摩美顏機,因此只能由諾華豐客戶服務部門進行維修。 請先與我們厘清損壞的情形和所需的維修費用,不要在沒有核可的情況下主動寄回有瑕疵的美顏機。修復有可能比新的按摩器更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