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諾華豐代理商的使用見證

諾華豐代理商的使用見證

我從幾個月前開始使用Novafon 聲波按摩器來舒緩理療長年積累下來的各種酸痛。

主要是用來按摩幾個部位:

  1. 腰部右側靠近臀部脊椎的位置和偏右在髖骨附近的酸痛。
  2. 右邊頸椎和它下方靠近脊椎骨右側的位置,因爲經常長時間的在電腦銀幕前作業而引起頸部及肩膀酸痛僵硬和麻木感,覺得非常困擾與不舒服。相信許多朋友都有類似的問題和經驗。
  3. 無名指因爲踢傷而引起的疼痛及麻痹感:  較年輕時,出入浴室門口,因爲門檻稍高,幾次不慎踢到脚板指頭部位,疼痛後也沒予理會。漸漸有了歲數之後,一到天氣轉涼或是冬天氣溫降低的時候,就開始覺得無名指及它的下方經常有抽痛的感覺,走起路來就會覺得很不自在,幾乎每天都不舒服。
  4. 二腳的膝蓋關節部位的酸痛:  幾年前開始就發現膝蓋關節周圍開始有些不舒服的感覺,走起路會感到酸痛,有時還會有一點抽痛感。曾經使用熱敷墊來舒緩疼痛, 每天早晚熱敷15-20分鐘 ,覺得是有緩解的效果,但是無法產生真正的療效。

在還沒有利用Novafon 來舒緩理療之前,經常使用日本製的各種酸痛貼布來緩解身體腰部和頸椎附近的酸痛,確實是有一些緩解的作用,可是衹是達到短暫的效果。因爲工作的關係,經常到日本出差,每次都買回好幾盒的貼布。因爲長期的使用,有時也引起皮膚過敏,而須停用幾天。就像是去做全身按摩一樣,衹是得到幾天的舒緩而已。

上述諸多痠痛點,在此分享我的使用經驗:

剛開始只在睡前使用15分,約4-5天就有明顯改善的感覺,之後逐漸得到很大的緩解,就不再使用日本的止痛貼布,到今天爲止,都沒有再用過。

沒有使用Novafon 之前,每天到公園健行的時候,衹要走上20-30分鐘,就開始覺得腰部有不舒服的感覺。用Novafon每天按摩後,經過一週左右,就發現腰部和臀部的酸痛舒緩了。不再有疼痛的感覺了。走起路來也輕鬆多了,終於達成日行萬步的目標。

另外,頸椎和肩膀的酸痛和麻痹感也是得到很大的緩解。如果在持續的工作中感到有不適的感覺,就會停下來使用Novafon按摩舒緩局部10-15分鐘,不舒服的麻痹感很快就消除了。有時自己似乎會忘了有這個問題的存在。

至於右脚無名指因爲踢傷而引起的疼痛及麻痹感,在個人早晚耐心的使用Novafon 按摩15分鐘,約3-4個禮拜之後,就得到很大的改善。目前也是保持經常的按摩脚板和脚趾上下,惱人的疼痛和麻痹感不再困擾我了。

再説, 膝蓋關節部位的酸痛,我個人衹是經過幾次的按摩之後就得到緩解和改善,幾乎不再有疼痛的情形。有時候,遇到當天有爬坡或者旅遊登高,使得整個雙腿比較疲勞而有些酸疼,就會做整個腿部的按摩,包括膝蓋的周圍,經過15-20分鐘的按摩後,就感覺到輕鬆和舒適。

遇到重度使用膝關節活動時,建議接連在七天内早晚持續的按摩,以達到保養膝關節的長期保健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也曾經在半夜睡覺時,發生小腿部分可能沒有保暖而引起抽筋的現象,這時立刻使用Novafon來舒緩抽筋的部位5-10鐘左右,就可以快速恢復過來。

我誠心地把Novafon的使用心得分享,並推薦給有類似情形的朋友。擁有Novafon且耐心長期的使用後,相信您和我一樣,能體驗出它特殊的緩解作用和理療效果,享受舒暢樂活的每一天。

NOVAFON

信賴 NOVAFON 諾華豐

輕鬆擁有

諾華豐代理商的使用見證 1
諾華豐代理商的使用見證 2
諾華豐代理商的使用見證 3
諾華豐 NOVAFON 聲波按摩器 專業型